close

すみっコぐらし~パズルをするんです~
今天要介紹的是網友推薦給小那的角落生物小遊戲,比起拉拉熊彈珠祖碼那種時間有限又困難重重的來說,這次的遊戲模式是消消樂,相較之下簡單許多,而且也沒有時間上的限制(希望之後的關卡不要有限時關吧…)

要提醒大家的是角落生物消消樂目前還在測試階段,可能有Bug或未開放功能,也有修改遊戲關卡或機制的可能性喔!


遊戲下載(目前僅提供Android版)
請先至測試人員網頁參加測試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apps/testing/com.wooga.sumikko_jp
登記成為測試人員後再依照裡面連結進行下載
若是電腦版網頁顯示找不到頁面,可以改用手機進入。

Screenshot_20160505-020547Screenshot_20160505-020816

簡單介紹一下遊戲的介面,
建議先到個人資料設定頁面去設定自己的頭像(目前只能使用角落生物XD)
和自己的暱稱(最多八個英數字)
這樣別人加入好友的時候比較容易辨識

Screenshot_20160505-084247Screenshot_20160505-020748

好友列表右下角的按鍵點開可以找到自己的ID,要用這組ID才能讓別人加你好友喔,千萬不要給成暱稱了!
加入好友的方式就把對方給你的ID輸入在白框內再按放大鏡即可。

在好友列表內可以點選贈送飯糰,冷卻時間六小時

Screenshot_20160505-020610Screenshot_20160505-020720

轉蛋機以及角落生物(通過第一個頁面的12個關卡後開放)

透過可以取得給角落生物們的小禮物,每個角落生物都有三個小禮物需要收集,還有一個小夥伴需要營救,小夥伴會在地圖上鎖起來的叉路上等待救援,開鎖需要足夠的星星數,並且突破三個關卡後才能救到小夥伴。

另外營救關卡首次過關是不會得到飯糰的,建議卡關飯糰又充足時再去挑戰。

Screenshot_20160505-020551Screenshot_20160505-084153

救出小夥伴後腳色能力立即會受到提升,當角落生物的三樣禮物收集齊全並且也救出小夥伴後,應該是可以解鎖旁邊那隻隱藏版的角落生物吧!

另外提醒大家轉蛋機的內容是會重複的!
當轉到重覆的禮物時轉蛋機底下的進度條會往上加,加到滿應該會再補你一個新禮物吧(坑爹阿!)。

Screenshot_20160505-113011Screenshot_20160505-084655

信箱:收送飯糰的地方,黃色箭頭是別人送你可以收,紅色箭頭是別人向你要按下去可以送,有新好友加入也會在這邊顯示通知。

任務:有分每日和持續活動,每日任務一段時間才會給你一次,持續活動則是類似成就類的東西,任務完成都要手動進去領取,有數字就點進去看一看吧!

Screenshot_20160505-123254Screenshot_20160505-090935

飯糰不夠的時候可以向好友索求飯糰,可以點右上角的+或是關卡開始時飯糰不足都有索求的按鈕,兩個是一樣的地方,冷卻時間24小時

飯糰每30分鐘才會給一個(其他APP大多設定五分鐘,真夠狠=_=)


算是一款還滿殺時間(但也殺不了多久就沒飯糰)難度也還算可以的小遊戲,
歡迎大家加入小那ID:f4gft6

這是一篇賺流量徵飯糰的廢文 (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那n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