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準備學弟妹迎新宿營的前一天,我們必須把所有東西準備齊全,然後我們這群先鋒部隊就要衝下苗栗來做最提前的準備工作了。

今天裝好昨天準備好的行李

  1. 1.大筆電
    2.小筆電
    3.換洗衣物
    4.盥洗用具
    5.隨身物品(車票、錢包…ect.)
    6.替換鞋子
    7.禦寒衣物

    光是帶著這些東西就已經四袋了= =…

    今天本來預定螢光棒要送來,於是早上把有機化學給翹掉在家裡等螢光棒,順便整理一下歌曲…
    可是等到十二點都還沒有送來,那也沒辦法了,只好先去學校再看怎麼辦。
  2. 於是我大包小包的上了捷運,還好中午時段人不多,我挑了一個有行李架的車廂進去,我覺得有行李架真的很方便,減輕了一點負擔,也不會占用別人走道或是占用位子~

    總算到了學校,勉強擠出去捷運,往學校出發~
    到了學校裡面剛好碰到絲瓜要出外覓食,順便拜託他幫忙買阿邱昨天要我買的兩張全開西卡紙。

    然後碰巧遇到微生物學裡的學長,順便跟他說了下午微生物學要做實驗,嗚,人家要做先行部隊沒辦法玩到實驗,好可惜唷…


到了學校之後就看到阿邱、君倫和士賢在做火球~
我也去幫忙清理地上的細鐵絲(捲起來避免收垃圾的人刺傷)和木炭削等等…

快要到上課時間的時候老師剛好經過,很無奈的詢問我們:「你們今天會出現在課堂裡面嗎?」
沒辦法阿><   東西真的弄不完阿…  老師也很開明的說沒關係,不會記我們曠課,要我們好好辦~

時間差不多了就開始找各活動負責人來清點道具部分
一個一個清點完畢之後封箱方便明天的搬運作業
不過很討厭的就是點道具的很多時間都在等人來對道具就是了…

還有測試音響的部分,我們跟教官室借了一台黑金剛(麥克風音控設備),還有跟數資系借了一台,今天剛好來測試兩台在一起的效果如何。
不過很可惜的,因為中間的線材品質不好…(三條三公尺的家樂福牌音源延長線),輕輕一碰就會因為接觸不良產生巨大的「叭!!!!」雜訊 囧
還有就是因為兩台型號是相同的,麥克風會彼此搶頻率…所以沒辦法把無線麥克風全上…

我們搞了很久搞不定,本來我想要就此放棄數資系的這一台,只用我們系上的這一台就好了…
阿邱不想要放棄,於是我們就到對面音響店問問看有沒有辦法弄到一條雙公線,可惜那邊實在太高級了囧,那邊的材料做一條九公尺的線要1100元…

所以到最後還是決定先帶去測試,不行就放棄其中一台唄…
搞到現在居然已經五點半了…

於是我們趕快把剩下的封箱作業搞定,就等著吃飯&準備上火車衝苗栗!

這時候我媽突然通知我螢光棒到了,可是我現在回去拿一定沒時間…
就叫總召想辦法找人騎車去我家拿螢光棒,總召只跟我說再回電話給我。
後來黃蠢林打電話給我問我家在哪邊,我也把路線清楚的跟他說了~想說這樣就萬事OK了
沒想到六點多大頭又打電話來說要現在飆車載我回家拿螢光棒

蛤?大頭不是也是先行部隊,搞屁阿?不是早該出發去我家拿好回學校了嗎?

喵的咧,反正那是雨備,要拿不拿隨便你們,我現在回家一定來不及阿,總召不是一下午都很閒的在打桌球嗎?

反正大概七點左右大哥和柏育也來了,我們這團先行人員就出發前往苗栗圓山牧場。

捷運上面比想像中的空許多,沒有沙丁魚罐頭的慘劇發生。
不過到了火車站7-11好難找阿…因為我們走錯入口下月台了。
好不容易買好了晚餐準備上車上再吃…

這時候拿出預先網路訂好的票才發現我們是三個人要做一台車這樣…(三張2車三張7車)
所以就分了三張票出去,阿邱、大哥、柏育二車,小那、黃駿、大頭七車 ~

提早有點太多了,我們要搭8:15的莒光號下去,在月台等了十幾分鐘後,我們跟著一群人擠上車,還好我們有位子可以坐,站票好像是悠遊卡刷進來的這樣…

不過等我放好行李準備開始聽歌到通霄的時候…愕然的發現我的手機只剩下SE的萬用接頭…

我的手機掉了 OTZ…

喵的…昨天買東西不小心弄掉500元鈔票還不夠衰小,今天還要來弄掉手機嗎?
趕快用黃駿的電話打給我,結果都是響幾聲就被掛掉了…看來真的被拿走了…
吼!就算我很想換手機,也不是現在這個時間阿!
也要等我存夠錢才能夠買想要的手機阿!
現在我的約也還沒滿也沒辦法續約新手機阿囧…
重點是我想要上Facebook打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…………

試了很多次都被掛掉,只好馬上打電話請媽咪幫我掛失…
只能回去再處理了= =…

很不爽的拿起PSP玩太鼓達人,不過因為心情不好一直打不好,就把還沒看完的哈利波特拿出來看,看了半小時多覺得有點睏,就借給黃駿先看,我小睡一下…

睡了大概半個多小時起床到了竹南,還有一個小時左右才到,就陪黃駿把剩下的部分看完(加吐槽)

終於是到了目的地通霄火車站,下了車我們先去便利商店買飲料,因為山上的飲料實在不是很便宜囧
買了飲料我們就殺去對面買鹽酥雞當宵夜,老闆娘還很大方的請我們一點小東西吃,真是有人情味~

然後我們就去找計程車坐去圓山,現在已經快11點了路上連個人都很難看到…更別提招計程車了,附近的計程車招呼站也關門了,還好還有幾個在附近聊天喝茶的司機在職班,不過因為已經沒有上次六人坐的那種,本來我們想要就六個人擠一台車了…結果也知道的,這一團除了我跟阿邱比較小一點以外都是大怪物(無誤),只好還是分兩台來坐。

好不容易到了圓山牧場,政大他們正在玩夜教,所以我們只好先待在營本部,沒辦法去勘察場地和交涉土地使用權(?)

我們只好分食著鹽酥雞解肚子餓,裡面的叔叔很熱心的拿他們做的麵包餅乾之類的請我們吃,MONEY(狗)也很開心的來跟我們一起吃東西XD

政大終於夜教結束之後我們就上去小木屋的地方放東西,小木屋真的很不錯說,好想要自費兩百塊來住這裡,不過聽說大二沒啥機會睡覺…還是算了= =

然後我們就開始最麻煩的差事,搭帳篷…
搭了大概兩個多小時才把九個八人帳篷搭完,累死了…

回小木屋之後我就洗澡,邊打網誌等頭髮乾,現在可以睡覺了…晚安…  (早上4:1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那n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